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双层压瓦机]手机通用充电解决方案在电信联
时间:2009-10-27 08:36 作者:双层压瓦机 点击:


  【鑫宝源双层压瓦机】据媒体报道,还记得你忘记了充电器,而旁边的人没有一个使用相同的手机吗?你家里是否有满满的一抽屉没有用的充电器?现在人们可以松一口气了。

  联合国的电信组织电信联盟星期四称,它已经批准一项节能的一个充电器适合所有新手机的解决方案。

  电信联盟称,每一个手机用户都将从这个新的通用充电解决方案中受益。这个解决方案能够让同一个充电器用于所有未来的新手机,无论这种手机是谁生产的和什么型号。

  电信联盟发言人称,一些厂商已经在自己的设备中采用了通用充电解决方案。

  电信联盟希望通用的充电器将通过减少充电器的产量和随着购买新手机抛弃旧的充电器来帮助减少浪费。

  今年6月,诺基亚、索尼爱立信等主要手机厂商和其它行业的主要厂商同意支持整个欧盟范围内一致的手机充电器。这就意味着欧洲明年将推出兼容标准充电设备的手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