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我国剪板机市场前景好外商圈地急
时间:2010-03-29 09:54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博世汽车技术业务部门主席宾德·博尔说:“加强和扩大博世在中国生产和现代汽车箱板机系统的能力,是博世集团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博世非常看好汽车箱板机车在中国未来的市场,预计到2013年,中国汽车箱板机车将达到300万辆,主要在商用车。”
  而在此之前,上海必比登挑战赛结束之后,大的零配件供应商德尔福在上海召布会,推介起汽车箱板机发动机,宣布近期将与三家中国发动机制造商新签汽车箱板机共轨系统供货合同,同时在中国建立新的生产基地。
  “目前公司先利用在印度和韩国的现有设施进行生产,同时将在中国建立新的基地,计划实施后,将在亚洲形成年产100万套共轨系统的能力。”德尔福汽车箱板机产品亚太区经理杜福培透露说。
  至此,世界两大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在2004年均宣布涉足国内汽车箱板机机市场,这无疑是看好汽车箱板机机在中国市场巨大的发展空间与前景。据了解,目前欧美100%的重型车、90%的商用车采用汽车箱板机机,欧美汽车箱板机轿车也已占轿车产量的32%,法国、西班牙等国高达50%以上。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