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双层压瓦机在冬季的正确养护
时间:2023-06-24 17:42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在双层压瓦机使用中严禁超过压瓦机小闭合高度进行工作,即上滑动箱底面至工作各面小距离290㎜要求上下模具合模后的高度加上,上下垫板厚底加上瓦坯厚度,不允许超过290㎜,制造模具时应按此要求进行设计,以免发生机床事故。设备应经常擦拭,保持清洁,不许有泥污积水。经常注意观察,滑动箱体及两侧机体内润滑油的高度。

双层压瓦机配置有一套润滑系统,机器运行时,自动对所有承载轴承,传动齿轮机构运动导轨等部位进行加油润滑。双层彩钢压瓦机其工作台有六个工序,工作台的翻转,除机械分度,定位以外,还设置有一套定位机构,全部确定各次冲压过程中,使泥坯得充足排气后,上模再向下压瓦坯到位,才返回较不错位置,因而模具使用寿命不错,压制的产品质量好。

双层压瓦机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常见的就是彩钢板出现偏差的问题,一旦出现了跑偏就会影响机械的速率与产品合格率,所以我们需要懂得如何改正这些错误,经过长时间的研讨、摸索,我们得出了调整这种问题的方法:如果设备板向右面跑的话,需要用铁块垫到左面的角上,或者把右边的滚轴弄平,第几轴跑偏就把第几轴弄平,上面的滚轴应该和下面的滚轴保持一致,如果上面弄平的话,下面也应该弄平,均匀对称的滚轴是不能变的。

假如还不行,就先把彩钢压瓦机的机前、后两排对等的四角从大架调整到底轴上端的高度一致的位置,然后从排到然后一排,找一根线拉直,检查一下下轴是否在一条水平线上,把下轴左、右两边调成水平。

双层压瓦机在入料操作时要留意的一点便是平整的彩钢板要和压瓦机的压辊对齐,两层都需要对齐,并且确定它们不会出现位移,当机械设备打开的时分我们可以用手按住彩钢板结束进入压瓦机的推送的任务,一旦发现彩钢板出现阻挠或许进不去的情况要及时的关闭掉机械设备,等将彩钢板调整顺利以后再次按照原进程进行操作。收料的时分不要用手去拽它们,让它们主动落下然后在用手来收回就可以了,假设它没有结束压型我们就用手拽的话会致使后面的彩钢板出现不一样的形状,这样的话就因小失大了。

彩钢瓦全钢结构厂房框架、单面彩钢板钢结构厂房、多跨式钢结构车间、带木行车梁厂房、别墅式彩钢板用房连跨彩钢板天棚、楼顶加层、大跨度厂房、轻钢结构环棚。双层压瓦机设备的产品具有重量轻的特点,被普遍应用于多高层钢结构建筑区域。波浪型压瓦机设备包括:整机、PLC电脑控制系统、剪切设备、液压系统。

双层压瓦机在冬季的正确使用和保养维护:

1、对于保持对机器的清洁,不要弄得污垢很多。

2、要注意电机的维护,对于下雪的天气,特别是大学过后要对电机加盖防护盖子。

3、压瓦机的链条应该适时的打油,确定其运转的正常,使其能够不发生卡壳现象。

4、冬季即使没有工程,没有订单,我们也要适时的开动机器,确定机器可以运转,不能搁置太久。

5、液压泵站的保养,冬季要对液压泵站加盖防冻盖。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