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双层压瓦机的作用要求及检查事项
时间:2024-02-08 11:00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双层压瓦机有操作、维护、保养以及机械的调试、模具换容易等优点。彩钢瓦全钢结构厂房框架、单面彩钢板钢结构厂房、多跨式钢结构车间、带木行车梁厂房、别墅式彩钢板用房连跨彩钢板天棚、楼顶加层、大跨度厂房、轻钢结构环棚。

双层压瓦机的固定办法有穿透式和暗扣荫蔽式两种。穿透式固定是屋面和墙面彩钢压瓦机装置的较常用办法,即用自攻螺钉或铆钉将彩板固定在支撑件(如檩条)上,穿透式固定分为波峰固定、波谷固定或他们的组合。暗扣荫蔽式固定是将与暗扣式彩板配套的特别制作暗扣先固定在支撑件(如檩条)上,板的母肋与暗扣的中间肋齿合的固定办法,通常用于屋面板的装置。

双层压瓦机的作用要求:

1、钻头上绕有长铁屑时,要泊车铲除。制止用风吹,用手拉,要用刷子铁钩铲除。

2、作业前对所用的钻床和工、卡具进行全部查看,承认无误后方可操作。

3、运用自行走刀时,要选好进给速度,调整好行程限位块。手动进刀时,通常依照逐步增压和逐步减压准则进行,避免用力过猛形成事端。

4、精绞孔时,拔取圆器和梢棒,不行用力过猛,避免手撞在刀具上。

5、工件夹装有需要结实。钻小件时,运用东西夹持,禁绝用手拿着钻,作业中制止带手套。

6、禁绝在旋转的刀具下,翻转、卡压或丈量工件。手禁绝接触旋转的刀具。

7、运用摇臂钻床时,横臂反转规模内禁绝有障碍物。作业前,横臂有需要卡紧。

双层压瓦机运转前检查事项,请不要在以下环境下运行和保存本机。

1、产品一般保修期限为一年(正常使用情况下,)出现故障后由技术人员鉴定故障,如属于以上情况,或用户使用操作不当等原因损坏机器,则公司实行适当收费维修。

2、会受到震动式冲击的场所;

3、不要私自对产品进行修改;

4、可能产生火花的机械设备附近;

5、有粉尘、腐蚀性气体、水滴、油雾等场所;

6、高温低温湿度的地方;

7、其它类似于上述情况的环境;

双层压瓦机是湿法出产琉璃瓦时,用来对真空螺旋挤出机挤制并切割后的粗瓦坯,进行定型压制的液压压力机。双层压瓦机其可单安装使用,但需人工装坯,卸坯,亦可配置自动装料架和卸坯机械手与挤出机、切瓦机,送坯机以及瓦托输送线等组成瓦坯出产流水线,不需要人工进行操纵。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