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双层压瓦机的特点及保养方法
时间:2024-03-07 11:13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双层压瓦机的主要特点

一、综合经济效益好

由于施工周期短,可以提前投入使用,提前获取投资效益。采用色彩鲜艳的彩色压型钢板,美观华丽,周边环境的动态感。因为建筑物本身的自重轻,一般情况下不必作桩基,可以节省投资。采用了聚苯乙烯泡沫夹心板或单板加保温棉等措施后,使保温、隔热和隔音等效果良好。彩色压型钢板是以镀锌为基板,又用硅酮作为表面,经两涂两烘加工而成,性也好。根据我国目前的市场价格,轻钢结构的造价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已经低于钢筋混凝土结构,当厂房的跨度越大时,其优点为明显,这也是它在竞争中的一大优点。

二、震性能不错

由于钢结构属于柔性结构,自重轻,因而能地降低地震影响及灾害的影响程度,有利于。我国是一个多地震区的,在地震区建筑中应大力推广应用钢结构,可减少地震灾害和人员伤亡。

三、施工周期短

双层压瓦机轻钢结构的大优点是所有构件均可由工厂制作,现场拼接安装,对一般规模小的工业厂房仅需45天至2个月。而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建筑则要6~8个月左右。

四、易于拆卸搬迁

一旦业主对所选厂址不满意或外界环境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则整个建筑可在很短的时间内拆迁,损失小,而所有这些特点是钢筋混凝土建筑所无法具备的。由于双层压瓦机轻钢结构的诸多优点,随着近年来、新产品的不断出现,已好地解决了轻钢结构性能及性差的缺点,使得它在工业厂房以及民用设施建筑中获了普遍的应用。

双层压瓦机在使用过程中,会遭到有形损坏和无形中损坏的功效,两者之间均导致机械设备初始市场价值的贬低,这类损坏称综合性损坏。但有形损坏严重的空中上瓦机在维修之前经常不可以工作中,而无形中损坏严重的机器设备均可使用,只不过其劳动耗费高,经济发展实际效果差。

假若液压空中上瓦机的有形损坏和无形中损坏期接近,当空中上瓦机需要大修时,恰好出现了速率愈高的新机器设备,这时就不需要大修理,用新机器设备替换同时遭到两种损坏的旧机器设备。若空中上瓦机虽已严重有形损坏,无形中损坏期还未到,则对原机器设备实现大修理或者替换相似机器设备即可。

假若无形中损坏期早于有形损坏期,是继续使用原机器设备还是用设备替换,就要实现经济分析。所以在解决空中上瓦机的损坏时,尽量先清楚自己空中上瓦机机器设备损坏的情况,再去挑选一个愈加经济发展的解决方法。

在使用双层压瓦机中要注意,尽量摆放在稳固平整的路面上,防止工作中时倾翻。按下“上升”或“下降”按钮,使操作台升降。假如操作台不动,应该马上停止设备运转实现检查。发现剪叉式升降平台工作压力过高或响声出现异常时,应该马上关机检查,避免机械设备遭到受到破坏;每个月按时检查轴销工作状态,如发现轴销、螺丝松脱,需要拧紧,防止轴销脱落导致稳定生产事故。液压油应保持清,每6个月替换一次;设备维修保养和清扫空中上瓦机时,尽量要托起稳定撑杆。

说到维护保养,重要程度显而易见,许多机器设备都需要重视维护保养,例如爱车保养,那么常有哪类损坏维护保养方法呢?

一、要按时在空中上瓦机链接销轴相互之间打磨润滑油,降低零部件相互之间的损坏程度,降低噪声,可对稳定生产事故的产生起着好的防范功效。

二、液压油的油品和液位。空中上瓦机全程升起,在这位置时,液压路面应高于箱内40~50毫米。如发现液压油变暗、发粘或者有砂砾等异物,应及时替换。

三、卸掉并拆开空中上瓦机下降阀,用压缩空气将柱塞吹净,随后装进,再次装上。检查所有的液压管道和连接头。管道不可以有破损,连接头不可以有松动,需将所有连接头拧紧。

四、按时检查液压空中上瓦机滚轮、中间轴及轴承,油缸销轴及轴承,臂架铰轴及轴承等有没有损坏。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