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举行见习工业工程师资格
时间:2009-10-25 09:30 作者:鑫宝源双层压瓦机 点击:

【鑫宝源双层压瓦机】2009年4月11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及其工业工程分会开展见习工业工程师资格考试。考试在重庆大学、郑州航空管理学院、北京联合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同期进行。共有109名工业工程的学生参加了考试。 教育部管理与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工业工程分会主任委员齐二石教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王瑞刚副秘书长、继续教育处王玲副处长、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高文生秘书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见习工业工程师资格认证专家组专家、新飞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洪,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付萍老师,工业工程分会窦润亮博士,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陈江老师分别对上述四个见习工业工程师资格考试试点院校进行了巡视及考察,与各试点院校负责人、培训教师就学校考试准备情况、见习工业工程师资格考试认证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研讨。
  见习工业工程师资格考试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根据企业、社会对见习工业工程师的需求设立的,属于机械工程师资格认证中工程师资格认证范畴。该项工作特色在企业参与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注重企业对见习工业工程师的能力需求。通过认证工作的开展解决高校与企业需求脱节的问题,有利于高校人才的培养,对于提高学生运用工业工程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大有裨益。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