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C型钢机选型须知
时间:2010-09-18 11:04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C型钢机选型时,应考虑它们不同的特点。在轻钢工业厂房中,当有较大悬挂荷载或移动荷载,就可考虑放弃门式刚架而采用网架。基本雪压大的地区,屋面曲线应有利于积雪滑落(切线50度内需考虑雪载),如亚东水泥厂石灰石仓棚采用三心圆网壳。总雪载释放近一半。降雨量大的地区相似考虑。建筑允许时,在框架中布置支撑会比简单的节点刚接的框架有好的经济性。而屋面覆盖跨度较大的建筑中,可选择构件受拉为主的悬索或索膜结构体系。高层钢结构设计中,常采用钢混凝土组合结构,在地震烈度高或很不规则的高层中,不应单纯为了经济去选择不利的核心筒加外框的形式。宜选择周边巨型src柱,核心为支撑框架的结构体系。我国半数以上的此类高层为前者。C型钢设备是一套轧辊可生产多种规格C型檩条成品的单卷成型机组。该机主要由被动装料架、整平装置、冲孔装置、成型后切断装置、液压站、电脑控制系统等。本机采用自动飞锯冲孔,操作简便等特点。
  冷弯型钢是制作轻型钢结构的主要材料,采用钢板或钢带冷弯成型制成。 C型钢机制造它的壁厚可以制得很薄,而且简化了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效率。可以生产用一般热轧方法难以生产的壁厚均匀但截 面形状复杂的各种型材和不同材质的冷弯型钢。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