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Z型钢机的工艺
时间:2010-12-11 14:07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Z型钢机都是由Z型钢成型机自动加工成型的。Z型钢机根据给定的z型钢尺寸就可以自动完成z型钢的成型工艺。z型钢机经热卷板冷弯加工而成,壁薄自重96-757轻,截面性能,,与传统槽钢相比,同等强度可节约材料30%。Z型钢机设备工艺流程: 带钢从设备的尾部送入,经过各种压辊压制成C型钢从头部送出。 
  Z型钢机手工放坯,取坯工作程序:在设备使用前,要检查各处连接是否牢靠,安装螺栓、螺母是否拧紧,左右机箱内应加足润滑机油,才能通电启动机器进行试车,先空车运转仔细观察,有无震动,噪音,油窗口是否来油,本公司生产彩钢瓦设备、楼承板彩钢瓦设备、琉璃瓦彩钢瓦设备、高速护栏设备、双层彩钢瓦成型机、C型钢机、Z型钢设备、卷帘门成型机、夹芯复合板机、剪板机、折弯机、分条机以及其它辅助设备。本厂生产的产品质 优其技术性能及指标均达到水平,Z型钢机并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设计制造,同时对用户进行指导、生产、安装、调试维修彩钢设备一条龙服务。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