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双层压瓦机”具有的特点和保养维护
时间:2022-05-31 09:17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双层压瓦机的诞生是根据客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受限于厂房面积,投资成本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在技术人员的努力下。研制出的一种新的压瓦机型号。减小了使用户的场地要求。减少了设备的投资。很适合小型压瓦机的使用。双层压瓦机具有以下特点:

一、双层压瓦机再制造过程中减少了刚材的使用量。无疑减少了机器的成本。另外省略了一台油泵。一台电器控制系统。为客户减少了购置设备的投资。愈适于行业的发展。

二、双层压瓦机是将两台压瓦机集成在一个机器的安装大架上。减少了机器的占地面积。

三、可以为客户任意组成两种瓦型的搭配。

双层压瓦机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相应要注意保养维护,以双层压瓦机的正常运行。正确的保养方法如下:

一、压瓦机的链条应该适时的打油,其运转的正常,使其能够不发生卡壳现象。

二、液压部件:不能使用清洁剂。

三、液压油路:压瓦机如进行液压系统维修后也应检查。

四、过滤器:过滤器应替换或全部清洗。

五、冬季即使没有工程,没有订单,我们也要适时的开动机器,机器可以运转,不能搁置太久。

六、液压泵站的保养,冬季要对液压泵站加盖防冻盖。

七、要注意电机的维护,对于下雪的天气,特别是大学过后要对电机加盖防护盖子。

该压瓦机主要由左、右机体、底部连杆、顶部机箱盖、滑动座、六方转轮、皮带轮、齿轮机构、槽轮机构、凸轮机构、润滑泵、油路系统、电控部分等组成。该机上模冲压工序:由电动机经过皮带轮,带动输入轴,经小齿轮,大齿轮,带动上轴,通过一套凸轮机构带动装有上模的滑动座上下运动,实现压瓦。工作台的转位是由装于上轴端头的齿轮组,传动拨销齿轮,拨动装于六方转轮轴上的槽轮来实现分度定位,在上轴的两端各装有一个与装在同一轴上与压制凸轮共轭的回凸轮,通过定位杆与定位盘实现下模在工作位置的定位。在左右两侧机箱内,安装有润滑泵,机器工作时经过,油管向各摩擦运动部位输送润滑油。

双层压瓦机的保养维护方法:

一、定期检查三角皮带、手柄、旋钮、按键是否损坏,磨损严重的应及时替换,并报备件补充。

二、定期检查修理开关、保险、手柄、确定其工作稳定。

三、电动机轴承内的润滑漾油要定期替换加注,并经常检查电器部分工作是否正常稳定稳定。

四、严禁非指定人员操作该双层彩钢压瓦机,平常需要做到人离机停。

五、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操作。

六、天天下班前10分钟,对机床加油润滑及擦洗清洁机床。

七、每次开机前按润滑图表要求定时、定点、定量加润滑油,油应清洁无沉淀。

八、加宽双层压瓦机需要经常保持清洁,未油漆的部分防锈油脂。

九、加宽双层压瓦机在具体的设计管理过程中根据相应的趋势和特点使用,确定在压瓦过程中的质量性,达到重要的维护和保养特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