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双层压瓦机正确摆放有哪些要求?
时间:2022-06-12 09:18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双层压瓦机其可单安装使用,但需人工装坯,卸坯,亦可配置自动装料架和卸坯机械手与挤出机、切瓦机,送坯机以及瓦托输送线等组成瓦坯出产流水线,不需要人工进行操纵。配置有一套润滑系统,机器运行时,自动对所有承载轴承,传动齿轮机构运动导轨等部位进行加油润滑。在双层压瓦机到厂之前,要先根据场地情况,设计好双层压瓦机的摆放问题,正确的摆放既能好的提升生产速率又能节省人员。全自动双层压瓦机的工作流程是开卷送料,滚压成型,压型和剪断,成品输送。

双层压瓦机其工作台有六个工序,(即六方转轮)工作台的翻转,除定位以外,还设置有一套定位机构,各次冲压过程中,工作台模具的正确定位,安装上模的滑台是箱体结构,滑台导轨与机身上导轨,接触长度大,上模的各次冲压,工序对泥坯有二次冲压即上模次压瓦坯到位后,上模上升10㎜,使泥坯充足排气后,上模再向下压瓦坯到位,才返回高位置,因而模具使用寿命不错,压制的产品质量好。

那怎样摆放正确呢?

一、摆放好机器,调整好机器的水平。避免压板跑偏。

二、机器后面先要预留出能出板的量。

三、多台双层压瓦机要并排摆放。这样节省空间。

四、机器前面摆放一台脚踏剪板机。它的作用是在需要换卷的时候,断开连续的彩钢板。

五、把不同颜色、不同厚度的彩钢卷,分别摆放到机器前面。需要注意的是,所有彩钢卷要和双层压瓦机成一条直线。这样需要什么规格的彩钢板,我们就可以随时选择。避免重复上卷耽误时间,影响生产速率。

双层压瓦机是根据用户的需求,把两台设备集合成一台,节省了用户的成本,也节省了空间。双层设备可根据用户的需求,随意选择两台型号的设备集合成一台,为您的使用提供多的便利。

双层压瓦机的事项及运转前检查事项,请不要在以下环境下运行和保存本机。

一、高温低温湿度的地方;

二、可能产生火花的机械设备附近;

三、有粉尘、腐蚀性气体、水滴、油雾等场所;

四、会受到震动式冲击的场所;

五、不要私自对产品进行修改。

六、其它类似于上述情况的环境;

双层压瓦机的使用已经越来越普遍了,在使用的时候要用电,那么用电的时候要注意什么问题呢?使用双层压瓦机的时候,应该注意的就是电路方面的问题,压瓦机设备在使用时要按照接电说明书上的说明正确连接线路,避免对设备电控系统造成损害。

一、电工每日应定期检查电缆、电机、电控制台等设备情况,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检查电机温度时,先检查无电后,再以手背试验。

二、电工熟悉车间的电气线路和电气设备的种类及性能,对电气设备性能未充足了解,禁止冒险作业。

三、除临时施工用电或临时采取的措施外,不允许架临时电线,不允许乱挂灯,仪表工具和电焊机等应用的开关和插座,原电气线路不可以擅自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