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双层压瓦机的调试和工作环境
时间:2022-07-02 09:19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双层压瓦机电脑采取入口PLC的电脑主机芯片,匹配液晶显示屏,软件备用故障自我诊断体系及过错改正功效,使操作便利,其把持程序以傻瓜式设计,毋庸技术培训即可上岗操作。需要堵截电源,双层压瓦机用手工搬动电动机皮带或大齿轮,使工作台转位,并使滑座回升到较不错点,用一物件支持在工作台及滑座底面之间,以不滑座自然着落,双层压瓦机造成事变。

在使用双层压瓦机前,我们应进行简单的调试,应用先把双层压瓦机前、后两排队的四角从大架到底轴上端的高度量一致,然后从头一排到后一排,找一根线拉直,检查一下,下轴是否在一条直线上,把下轴左、右两边调成水平。把双层压瓦机头一排和后一排找好中心,然后紧固两边锁母,在中间轮的正中心前、后拉好一条直线,把上、下轴的间隙调整好后,就可顺着直线调整机器。

双层压瓦机可将两型号设备合成一台,即节省占地面积,而且双层成本要远远低于两台单层机,是用户主要选择。双层压瓦机吊杆用拉爆螺栓固定在楼板上后,即吊杆安装完毕后,先用U型承载龙骨吊件将U型主龙骨与吊杆连接,再用T型龙骨挂件将T型纵向龙骨与U型主龙骨连接。通电启动机器进行试车,先空车运转仔细观察,有无震动,噪音,油窗口是否来油,各部件运动是否协调,正常后才能安装模具,装置模具时,需要切断电源。双层压瓦机用手工搬动电动机皮带或大齿轮,用T型龙骨吊挂件连接T型主龙骨,T型龙骨如需接长,使工作台转位,并使滑座上升到较不错点,好用一物件支撑在工作台及滑座底面之间,其接口处用T型龙骨连接件固定,次龙骨与主龙骨之间是插接连接的可不用配件,如果吊顶有附加荷载或是大面积的吊顶,则需要U型承载龙骨,以不滑座自然下落,造成事故。

双层压瓦机的功能设计较加正确,操作也的便捷,对于广大的消费者来说,它的实践经营应用,具备了很好的技术特色,不仅可以有好的符合现实应用的准确性的确定,它的良好功能,也达到了不错的实践应用的良好目标,可以有较不错的生产速率,也达到了不错的服务现实生产应用的效果,特别是自动化的生产程度高,操作简单方便,优良实用。

双层压瓦机的工作环境应保持清洁,防止粉尘落入涂胶系统,影响涂胶质量。链条部分每月加黄油1次。冬季气温低时应换黏度小的减速器润滑油。链条部分每月加黄油1次。

双层压瓦机的调试方法:

一、起先要看压瓦机轴是实心还是空心的,这种方法只要是卸下一根轴来检测下就可以了。

二、再看立板的大小与厚薄,轮子的材质大小,都可以分辨出压瓦机产品的好坏。

三、链条与链轮用的是多大的。压瓦机覆膜后的纸张因无法回收而成为一种白色污染,而且压瓦机在覆膜过程中有甲苯等不好的物质。在现今倡导“保护环境,保护资源”的,塑料覆膜工艺已属淘汰工艺。虽然现在已有水性塑料覆膜工艺和热熔预涂膜乾式塑料复合工艺,但前者仍未能解决覆膜印刷品废弃物无法降解无法回收的问题,后者在过程中需要大量热量,而且废弃物需在60℃的水中才能进行纸、塑分离,成本较不错。

双层压瓦机用电稳定注意事项:

一、在修理双层压瓦机设备时,拉下开关和闸刀,需要在开关和闸刀处挂上“禁止合闸,有人工作”的警示牌,在带电设备遮栏上和禁止通行的过道处,应挂上“止步,高压危险”的警示牌,工作地点应挂上“有人在此工作”的警示牌。

二、按规定对电气设备按期检验保养,不用的电气设备线路要全部拆除。

三、部门停电时,当邻近有电体距检验职员0.9米以下者,须用干燥木材橡皮或绝缘材料作的临时遮拦。

四、发现双层压瓦机械导电部位接地时,在未堵截电源前,除抢救触电者,一律不答应靠近,离开附近4米之外,室内离开1.8米,以免受跨步电压损伤。

五、除临时施工用电或临时采取的措施外,不答应架临时电线,不答应乱挂灯,仪表工具和电焊机等应用稳定的开关和插座,原电气线路不可以擅自愈改。

六、设备需要接稳定地线。

七、电工需要认识车间的电气线路和电气设备的种类及机能,对电气设备机能未充足了解,禁止冒险工作。

八、电工逐日应按期检查电缆、电机、电控制台等设备情况,检查中发现问题,需要及时处理。检查电机温度时,先检查无电后,再以手背试验。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