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高空压瓦机都有哪些立优点
时间:2023-01-13 11:54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高空压瓦机是彩钢瓦成型及输送工作,有下车(底盘、副车架、支腿)、上车(转台、臂架、平衡机构、压瓦机)、液压和电气系统组成,是一款集吊装、放卷、压瓦、输送为一体的新型彩钢瓦设备。

高空压瓦机解决了高工业厂房铺板顶板的难度问题,降低了施工难度有节约了施工成本、提升了对彩钢板漆膜的保护。高空压瓦机是一种高空作业平台,其特点是重量轻、结构紧凑、机动性强,的桅柱间导轮装置能够其升降平稳自如。

高空压瓦机设备保养方法妥当很重要,可以延长高空压瓦机设备的使用寿数。平时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对高空压瓦机设备运转流程要留神,看其和以往的运转状况是否一样,有没有不一样的地方,要查看清楚是什么原因,做到及时处理呈现的问题。我们需常常查看各个零部件是否稳固,关于各个部分都要常常清洁,是油箱和滤油设备要做好清洁,保持油管流通。阴天下雨的时候,我们尽量要用苫布盖一下设备,以免电路进水出现故障,再有就是对压瓦机轮子的一种保护,不容易生锈。

高空压瓦机液压油方面,我们要定时对其进行替换。替换的时分要对油箱、油管等油路查看清换洁净。要是液压油中存在异物,将会导致液压体系异常,添加油泵、油缸、换向阀等的运用时间,所以我们要留意高空压瓦机设备使用进程。在使用进程中,我们要留意高空压瓦机的运转,发现问题就要处理问题,不要以为问题小,而不去处理,有时小问题也会变成大毛病。对高空压瓦机的保养,要拟定方案,做到定时保养。做好了高空压瓦机保养,对高空压瓦机延长寿数起到很大的效果。高空压瓦机使用者千万不能小瞧了高空压瓦机保养的重要性。

高空压瓦机是一种能够空中进行彩钢板成型的设备,是目前比较新型的一种钢结构厂房屋面板搭建设备,该设备采用液压装置对彩钢压瓦机托举到厂房的高度进行定位定点出瓦,并且能够连续进行出瓦数百米,很好的解决了钢结构厂房以往搭建困难的问题,也很好的增加了钢结构搭建的施工稳定性,是现如今钢结构厂房施工中常见的一种搭建设备,已经被许多钢结构使用。

众所周知,以往的钢结构屋面的彩钢瓦搭建都是通过吊车进行施工的,也有一些施工队伍在屋面瓦施工的时候起先先搭建一个固定的平台然后再通过吊车将压瓦机放置平台上方,但是这两种方法都耗时耗力,不能解决钢结构搭建施工的困难,所以在以往的搭建过程中搭建显得缓慢而且危险性也的高,自从高空压瓦机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样的问题,那么高空压瓦机都有哪些有优点呢:

1、高空压瓦机设备采用立设计,将我们许多的施工程序集成到一台设备上,整车可以集放卷、压瓦、吊装、输送为一体,能够操作简单方便;

2、压瓦机高空压瓦可以直接将瓦片成型输送至屋顶,省却了中间的许多过程,同时加快了施工速度,瓦片成型速度可达到30m/min,速率是以往的2-3倍;

3、设备操作也比较方便,整车通过遥控器进行控制,让操控者通过遥控进行控制,同时确定了施工人员的稳定性;

4、整个施工过程减少了生产人员,让生产方面都交给了机器,将人员都放置屋顶,都通过屋顶进行工作;

5、高空压瓦机的使用可以减少吊车的使用,同时也可以减少拼接材料的使用,这样一来可以说减少了成本。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