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双层压瓦机的技术参数及使用注意事项
时间:2023-06-15 17:42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双层压瓦机是压瓦机行业应用较广的一款产品,双层压瓦机产品等在国民经济和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重要。双层压瓦机的发展决定了机电产品性能的提升。它不仅能很大限度达到机电产品实现功能多样化的主要条件,也是完成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技术装备的基本确定,愈是机电产品和重大工程项目和装备稳定性的确定。

双层压瓦机采用台湾台达DVP14ES主机计算机,使用文本屏体现的电控系统,便于操作,易上手。整个机组自动化控制系统采用高集成的网络,使自动化系统性能不错。该双层压瓦机采用自动控制软件,实现生产信息化管理。该彩钢双层压瓦机设备还具有操作、维护、保养以及机械的调试、模具替换容易等优点。

双层压瓦机主要由左、右机体、底部连杆、顶部机箱盖、滑动座、六方转轮、皮带轮、齿轮机构、槽轮机构、凸轮机构、润滑泵、油路系统、电控部分等组成。该机上模冲压工序:由电动机经过皮带轮,带动输入轴,经小齿轮,大齿轮,带动上轴,通过一套凸轮机构带动装有上模的滑动座上下运动,实现压瓦。在左右两侧机箱内,安装有润滑泵,机器工作时经过,油管向各摩擦运动部位输送润滑油。

双层压瓦机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1、要把压瓦机周围和压辊表面都清理干净。此设备上模压型工序:由电机经过皮带轮带动输入轴,经小齿轮,大齿轮,带动上轴。通过一套凸轮机构带动装有上模的滑动座上下运动,实现压瓦。

2、严禁超过小闭合高度进行工作,即上滑动箱底面至工作各面小距离290㎜要求上下模具模后的高度加上,上下垫板厚底加上瓦坯厚度,不允许超过290㎜,制造模具时应按此要求进行设计,以免发生机床事故。

3、经常注意观察,滑动箱体及两侧机体内润滑油的高度。设备应经常擦拭,保持清洁,不许有泥污积水。

4、双层压瓦机工作台的转位是由装于上轴端头的齿轮组,传动拨销齿轮,拨动装于六方转轮轴上的槽轮来实现分度定位,在上轴的两端各装有一个与装在同一轴上与压制凸轮共轭的回凸轮,通过定位杆与定位盘实现下模在工作位置的定位。在左右两侧机箱内,安装有润滑泵,机器工作时经过,油管向各摩擦运动部位输送润滑油。了解本机结构和性能及操作规程者不可以开动机器。

双层压瓦机的技术参数:

1、轧辊材料:45#钢煅打件,数控加工成型。

2、轴径直径:¢70mm。

3、液压站电机:3kw,液压站油泵:齿轮泵。

4、成型机道数:840型11排900型9排。

5、链条:1寸链条单排传动。

6、成型机电机功率:3Kw+3Kw双减速机。

7、成型机线速度:8-12米/分。

8、被动放料:手动涨紧,被动放料赠上料架二套。

9、机架:采用3000H钢焊接。

10、成型机导向进料架形式:侧向滑板式。

下面,介绍一下双层压瓦机操作规程:

1、双层压瓦机整个机组自动化控制系统采用高集成的网络,使自动化系统性能愈优良;

2、该压瓦机设备还具有操作、维护、保养以及机械的调试、模具替换容易等优点。

3、该压瓦机采用自动控制软件,实现信息化管理;

4、压瓦机采用台湾台达DVP14ES主机计算机,使用文本屏显示的电控系统,便于操作,易上手。

请先启动电机空转,观察是否正常。在使用及搬运过程中,注意不要碰伤滚轮。严禁使用钝器敲打滚轮。长时间不用时各部件需要机油润滑,并包好以防漏水。

瓦是楼房建筑和厂房建设中不可以缺少的材料,瓦的加工对机器设备的要求高,人工加工制作的瓦质量得不到确定而且还会消耗大量的工时,产品的速率慢,不能达到瓦的需求量。双层压瓦机是一个全新的瓦的机器设备,是对守旧压瓦机的一个新的突破,该机器设备的设计理念与压瓦机相差不大,不同的是该机器有两个产品出入口,提升了瓦的速率的同时也增加了瓦的质量。该设备的前后各有薄一个出瓦口,可以对内部原材料加工的瓦自动输出,该设备的整个过程都是采取自动化设计,以履带式传送为主,可以将产品自动的搬运出来。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