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使用双层压瓦机的要掌握哪些内容
时间:2023-06-21 17:42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双层压瓦机,顾名思义,是用来做彩钢板成型的机械设备。在我国北方大多被称为压瓦机,因为彩钢板大多用来做彩钢房,放到屋顶,所以彩钢板也称为彩钢瓦,而彩钢瓦又是由机械设备压制而成,故彩钢成型设备也被称为压瓦机。彩钢瓦设备上下轧辊线应在同一平面线上,以轮为准,平面度不大于1mm,各排上下轧辊的间隙相等,间隙偏差+0.1mm。用常规量具或塞尺调试。经该机辊轧成型的压型板,既庄重高雅,又美观新颖,而且外观平整,波纹均匀,利用率不错,强度大。

双层压瓦机都会配置有一套润滑系统,机器运行时,自动对所有承载轴承,传动齿轮机构运动导轨等部位进行加油润滑。当每次换油时,过滤器应替换或者全部清洗;还有就是油箱上的空气过滤器,每3个月进行检查清洗,好1年替换。需要注意的是每月清洁液压部件,防止脏物进入系统,不能使用清洁剂;压瓦机设备自攻螺钉的选用。固定螺钉选用时应该按照结构的使用寿命选择固定件,而且特别注意外覆材料的寿命与指定的固定件寿命是否一致。每周检查油箱油位,如进行液压系统维修后也应检查。由于目标对象的形态、结构、尺寸不同,机器人双层压瓦机末端执行器的结构以及对目标对象的操作方式也不同,目标对象一旦替换,则需替换相应的末端执行器,而且双层压瓦机系统程序也要做相应的较改,这将无法适应现代企业的化、多品种、少批量的现状。

双层压瓦机多功能末端执行器,不需替换关键零部件,即可实现对不同形态、结构和尺寸的包装件的识别和操作。冷弯成型技术以其节能等特点得了普遍的应用,双层压瓦机产品也在建筑、桥梁、车辆制造、集装箱、机械制造等诸多行业中得普遍的使用,发挥了大的作用。压瓦机可单安装使用,但需人工装坯,卸坯,亦可配置自动装料架和卸坯机械手与挤出机,切彩钢压瓦机,送坯机以及瓦托输送线等组成瓦坯流水线,全部不需要人工进行操作。该机主要由左,右机体,底部连杆,顶部机箱盖,滑动座,六方转轮,皮带轮,齿轮机构,槽轮机构,凸轮机构,润滑泵,油路系统,电控部分等组成。

1、使用双层压瓦机的电工要掌握哪些内容?

(1)根据划定对他的产品按期检验护理,不运用的电气产品线路要全部的拆掉。

(2)在除了暂时施工事情的电还有措施之外,不可以架暂时的线,不可以乱挂灯,工具还有电焊设备等运用平稳的插座,以前的线不可以随意的改变。

(3)电工要设置时间的检查电机以及电操控台等的情况,检查的情况下看到情况,要的处理。检查电机度数的情况下,先检查没有电之后,再根据手背检查。

(4)电工要明白车间的线路还有设备的类型性能,对其设备的性能没有了解明白的,不能冒险的运用。

2、双层压瓦机的四大主要部件与作用介绍:

1、PLC带有14个输入/10个继电器输出,刚好达到输入输出要求。再配KDN文本屏,可以完成参数设定,报警显示,帮助信息,数据显示等等。

2、执行部分有变频器驱动电机,液压站电机,压型的两个液压电磁阀,切刀的两个液压电磁阀。

3、要用高数脉冲输入功能,高数输入性能优良,AB相抗干扰能力不错。并用定值中断功能,确定精度。

4、检测部分有:检测彩色钢瓦长度的脉冲编码器、压型的上下行程开关、切刀的上下行程开关、压型的上下操作按钮、切刀的上下行程按钮、急停开关、液压启停开关等等。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