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了解压瓦机设备的控制
时间:2011-10-20 14:21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彩钢压瓦机设备采用自动控制软件,实现生产信息化管理,整个机组自动化控制系统采用高集成的网络,使自动化系统性能优越,彩钢瓦设备还具有操作、维护、保养以及机械的调试、模具换容易等优点。
    目前我国压瓦机数量和金额都出现了下降,但是加工中心、铣床的增速仍然为正,显示我国对于机床的需求仍然势。为适应市场的需求,我国机床企业创新的能力提高,产品结构进一步了优化,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从市场占有率来看,国内份额终于占到了我国压瓦机市场份额的50%以上,达到了57.4%,是2001年来的突破。未来我国机床替代的空间仍巨大从具体产品来看,压瓦机中市场容量较大的车床的进出口逆差金额并不大,说明我国自己生产的车床已基本可以满足自己的消费需要,替代的过程已经结束,并已批量出口;而加工中心、磨床、加工机床的进出口逆差金额还相当大,而且在金切机床整体和大部分产品减少的情况下,加工中心、铣床的仍然在增长,可见我国对于加工中心、磨床、加工机床、铣床等产品的需求还相当,随着我国本土企业技术、自主、创能能力等综合能力的提高,这些产品将成为替代的。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