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双层压瓦机动力消耗和作用要求
时间:2022-05-15 09:16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双层压瓦机的动力消耗一般包括油料和电力,而油料消耗占很大比例。应以节约油料为,一般可采取以下措施:

1、封存多余或技术状况差、耗能高的双层压瓦机机械,认真做好淘汰和换工作。

2、正确组织机械施工、减少非生产运转,实行计划供油,按施工生产任务和油耗定额分配油料指标的办法编制单机用油卡。要求认真填写记录。严格控制新购能耗高的机械,对能耗高的发动机应进行技术改造或新。

3、切实增加双层压瓦机机械的节油管理工作,认真进行油料定额考核和经济核算,提升管理水平。

4、双层压瓦机维修中清洗零件等应采用金属清洗剂代替汽油清洗。重视废油回收,把换下来的润滑油、液压油及洗涤机件后的汽油、柴油等,通过过程,油内杂质、水和氧化物等,以恢复使用。

5、对在用润滑油、液压油实行定期检验,按质换油。

双层压瓦机的作用要求:

1、作业前对所用的钻床和工、卡具进行全部查看,承认无误后方可操作。

2、精绞孔时,拔取圆器和梢棒,不行用力过猛,避免手撞在刀具上。

3、运用自行走刀时,要选好进给速度,调整好行程限位块。手动进刀时,通常依照逐步增压和逐步减压准则进行,避免用力过猛形成事端。

4、禁绝在旋转的刀具下,翻转、卡压或丈量工件。手禁绝接触旋转的刀具。

5、运用摇臂钻床时,横臂反转规模内禁绝有障碍物。作业前,横臂有需要卡紧。

6、工件夹装有需要结实。钻小件时,运用东西夹持,禁绝用手拿着钻,作业中制止带手套。

7、钻头上绕有长铁屑时,要泊车铲除。制止用风吹,用手拉,要用刷子铁钩铲除。

双层压瓦机的诞生是根据客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受限于厂房面积,投资成本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在技术人员的努力下。研制出的一种新的压瓦机型号。减小了使用户的场地要求。减少了设备的投资。很适合小型压瓦机的使用。

1、双层压瓦机是将两台压瓦机集成在一个机器的安装大架上,减少了机器的占地面积。

2、可以为客户任意组成两种瓦型的搭配。

3、双层压瓦机再制造过程中减少了刚材的使用量,无疑减少了机器的成本,另外省略了一台油泵。一台电器控制系统,为客户减少了购置设备的投资,适于行业的发展。

随着双层压瓦机的普及应用,现在许多大型的厂房,仓库,钢结构屋架及护栏板。除尘板等大型行业,都使用了彩钢瓦(彩钢板),甚至是琉璃式双层压瓦机,使得建筑的外观加丰富多彩,漂亮,整齐。这些彩瓦都是通过压机设备通过冷压制成型出来。彩钢板原材料进入压瓦机设备,通过各种压辊,压成各式的板材,再经过剪切,加工成为可以使用的适当板材。

在氧化性的介质中,端面在干冲突或冷却不良时,发作350~400℃的温度能使石墨环与氧发作反响,发作CO压瓦机气体,可使端面变粗糙,乃至决裂。非金属环在化学介质和应力的一起效果下,也会决裂。石墨环会氧化腐蚀,它的腐蚀有三个缘由:

1、浸渍的树脂若挑选不妥,就会在介质中发作化学改变,也使抗磨性降低。

2、树脂浸渍深层不行,当磨去浸渍层后,抗磨性降低。所以密封冷却系统的树立,挑选不怕蚀的浸渍树脂,选用高压浸渍,添加浸渍是需要的。

3、当端面过热,温度大于180oC时,浸渍的树脂要折离石墨环,使环抗磨性降低。

彩钢板普遍用于建筑家电和交通运输等行业,对于建筑业主要用于钢结构厂房、机场、库房和冷冻等工业及商业建筑的屋顶墙面和门等。民用建筑采用彩钢板的较少。彩钢板的具有色彩鲜艳,外观美观,加工成型方便及具有钢板原有的强度等优点。双层压瓦机采用自动控制软件,实现生产信息化管理,整个机组自动化控制系统采用高集成的网络,使自动化系统性能要好一些,还具有操作、维护、保养以及机械的调试、模具替换容易等优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