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双层压瓦机调整布局的要素和调试工作
时间:2022-07-10 16:44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为了适宜双层压瓦机的调整布局,要思索以下一些要素:

一、平安,的操作,维护和维修双层压瓦机消费线所需求空间。

二、出去资料,成型的产品和双层压瓦机配件所需求的面积,以及带钢的和成品的处置办法等太多的思索要素。

三、消费线的所占用的面积。

双层压瓦机也可称为辊式冷弯成型,即在一排串联的成型轧机上,联络经过金属板和金属板带,依次使其弯曲,将平板加工成所需求的截面外形的塑性加工法。辊式冷弯成型(双层压瓦机)曾用于自行车的轮圈,伞的骨架制造等。

双层压瓦机在南方彩板一般设计为单层彩板,为了减少太阳辐射热量进入建筑物内部,在安装屋面板时,可以在屋面系统中装隔热层。有一种简单、经济而的方法,即在安装屋面钢板之前,在檩条或板条上铺上双面反射箔薄膜,这种方法同样还可以作为蒸汽隔离,以减少凝聚作用。如果允许薄膜在支撑之间的下垂达50~75mm,则薄膜与屋面板之间的空气层将进一步提升隔热效果。双层压瓦机安装的固定方式有穿透式和暗扣隐蔽式两种。穿透式固定是屋面和墙面双层压瓦机安装的常用方式,即用自攻螺钉或铆钉将彩板固定在支撑件上,穿透式固定分为波峰固定、波谷固定或他们的组合。暗扣隐蔽式固定是将与暗扣式彩板配套的特别制作暗扣先固定在支撑件上,彩板的母肋与暗扣的中心肋齿合的固定方法,一般用于屋面板的安装。

双层压瓦机的调试:

一、先把双层压瓦机机前、后两排队的四角从大架终究要轴上端的高度量分歧,然后从排到初一排,找一根线拉直,反省一下,下轴能否在一条直线上,把下轴左、右两边调成程度。

二、双层压瓦机压板跑偏的调试办法,如板向右跑,垫左角(进料架),或落左边底平(第几轴跑偏及第几轴底平,上轴随底轴下落。

三、把双层压瓦机排和初一排找好中心,然后紧固两边锁母,在两头轮的正中心前、后拉好一条直线,把上、下轴的间隙调整好后,就可顺着直线调零件器。

在车间装置双层压瓦机注意一些事项:

装置一条全套的双层压瓦机消费线的费用是昂贵的,挪动它也需求花很大的代价。因些在整个的装置进程中,数千卷的带钢装上开卷机,以及数量庞大的冷弯成型产品传输到消费线的末端,为了使处置资料的费用小化,有一个好的,资料可以的活动车间布局是很重要的。

双层压瓦机现在市面上的屋面板墙面板产品型号多种多样,但实用的还数840压瓦机与900压瓦机型号适用,840压瓦机可以做为顶板面使用,使用范围大,适合各种活动房的制作,900压瓦机可以做为屋面板来制作以其压出的板型波高不大,瓦型漂亮,可以做为屋面板使用这两种机械压出的瓦型适用范围广,可以制作各种各样的活动房的顶面板与墙面板,如果您是初做彩钢活动房的厂家,建议您选择840压瓦机与900压瓦机两台机器在一起的使用,有了这台一体两用的机器就可以制作了。

双层压瓦机C型钢机上下轧辊中心线应在同一平面线上,以中心轮为准,平面度不大于1mm,各排上下轧辊的间隙相等,间隙偏差+0.1mm。用常规量具或塞尺调试。经该机辊轧成型的压型板,既庄重高雅,又美观新颖,而且外观平整,波纹均匀,利用率不错,强度大,自动化程度高。产品主泛适用于大中型企业民用建筑,如厂房、机车库、飞机库、体育场馆展览馆、影剧院等。双层压瓦机技术已经达到了炉火青的地步,在我们的生活中得了普遍的应用。双层压瓦机设备之所以能够在我们的生活中应用普遍,就是因为它以上的这些优点。

双层压瓦机冷弯型钢是制作轻型钢结构的主要材料,采用钢板或钢带冷弯成型制成。彩钢瓦机C型钢机是一套轧辊可多种规格C型檩条成品的单卷成型机组。该机主要由被动装料架、整平装置、冲孔装置、成型后切断装置、液压站、电脑控制系统等。双层压瓦机的成品具有良好的拉弯压性能平直度好,全自动定长切割,自动冲孔,自动化程度高,安装方便。产品可作为大中型工业民用建筑的主体受力结构,如厂房、仓库、机车库、飞机库、展览馆、影剧院、体育场馆、集市花棚的屋面承重荷载和墙平支撑。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