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公司动态 >
彩钢压瓦机保护办法和配置系统
时间:2024-03-27 11:14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彩钢压瓦机自检需留意的事项:

彩钢压瓦机的安装部位、不怕火等级应相符设计请求彩钢压瓦机上方应有箱体或其他能阻拦火警伸展的彩钢压瓦机保护办法。电动彩钢压瓦机的供电电源竽暌功为消防电源供电和控制导线截面积、绝缘电阻、线路敷设和保护管材质应相符规范请求。

彩钢压瓦机供电装配的过电流保护整定值应相符设计请求。电动彩钢压瓦机因在两侧人员无法操作侧除外分别设置手动按钮控制电动彩钢压瓦机的升、降、停,并应在彩钢压瓦机火警时降低封闭后晋升该彩钢压瓦机的功能,且该彩钢压瓦机晋升到位后应能主动恢答复复兴封闭状况。

设有主动报警控制体系的电动彩钢压瓦机应设有主动封闭控制装配,用于分散通道上的彩钢压瓦机应有由探测器控制两步降低或降低到~后降低到底功能用于只起到彩钢压瓦机分隔感化的卷帘应一步降低到底棘手动速放装配,彩钢压瓦机手动速放装配的臂力不大年夜于N消防控制室应有强迫电动彩钢压瓦机降低功能应急操作装配并显示其状况安装在分散通道上的彩钢压瓦机的启闭装配应能在火警断电背工念头械晋升以降低封闭的彩钢压瓦机,并且该彩钢压瓦机能依附其自重从新恢答复复兴封闭状况。

彩钢压瓦机采用新双层设计,一机两用,占地面积小,运输方便,节约成本。彩钢压瓦机为了适应产品的双料的两层,切断模也有两层高度,切断模后方的终产品的处理装备要能上下调节,以适应这两种板材的出入口高度。为了达到在有限的场地面积上成型两个断面的需要,能地变换产品,彩钢压瓦机(双层彩钢瓦成型机,双层一体设备)也被设计制造出来,这种双层彩钢压瓦机是在高或低机架之间变换,一种轮廓的彩钢板安装在低机架上,另一种板型的轧辊安装在高机架上面,线有一个开卷机,一个切断压力机,如果彩板喂入低层轧辊,成型一个板型:如料卷喂入高层的轧辊,而成型另一个断面。

彩钢压瓦机是湿法出产琉璃瓦时,用来对真空螺旋挤出机挤制并切割后的粗瓦坯,进行定型压制的液压压力机。彩钢压瓦机其可单安装使用,但需人工装坯,卸坯,亦可配置自动装料架和卸坯机械手与挤出机、切瓦机,送坯机以及瓦托输送线等组成瓦坯出产流水线,不需要人工进行操纵。

彩钢彩钢压瓦机配置有一套润滑系统,机器运行时,自动对所有承载轴承,传动齿轮机构运动导轨等部位进行加油润滑。彩钢压瓦机其工作台有六个工序,工作台的翻转,除机械分度,定位以外,还设置有一套定位机构,各次冲压过程中,使泥坯充足排气后,上模再向下压瓦坯到位,才返回高位置,因而模具使用寿命不错,压制的产品质量好。

彩钢压瓦机的出现节省的空间,换两种板材的时间也变得短,也提升了产出率,但同时,由于相拥挤,难于安装辅助辊机架,难以调节并检查成型状况。彩钢压瓦机采用精度不错厚壁三辊镜面压光机,刚性不错,能调节压光辊之间的间隙,检查一下,下轴是否在一条直线上,找一根线拉直。

彩钢压瓦机以及液压摆式剪板机回程速度慢,噪音大,把下轴左、右两边调成水平,确定塑料芯板的厚度公差,然后从排到后一排,工作不等现象、用材上了很好的控制和利用。彩钢压瓦机前、后两排的四角从大架到底轴上端的高度量一致,并能在发生连接件断裂故障的情况下,仍能确定机床的平安性操作。彩钢压瓦机采用大长径比混炼式塑化排气式螺杆,配备水环式真空泵强制抽出塑料塑化过程中产生的气体,适合不同品质塑料的加工,彩钢压瓦机确定挤出成型的塑料芯板表面无气泡,光滑密实,有利于高分子膜的贴合。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