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如何评价剪板机
时间:2011-08-31 18:41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在评价剪板机时需要考虑的一个因素是指定的工作需要多大的剪切能力。剪板机的规格数据几乎都以低碳钢和不锈钢为剪切对象。为了把金属加工厂对剪板机的要求同这些数据进行对照,根据剪板机的能力核对工厂的材料规格。
有些剪切能力是针对低碳钢规定的,因此可能包括抗张强度60,000psi,而另一些剪切能力适用于A-36或抗张强度80,000 psi。剪切不锈钢的能力几乎总是小于低碳钢或A-36钢。另外,某些铝合金所需要的剪切力竟然和钢一样大,这也许令一些金属加工厂感到不可思议。只要担心剪切能力,好与剪板机制造商进行核实。

        剪切角(动刀片通过定刀片时的角度)是决定切口质量的重要因素。一般而言,剪切角越小,切口质量越好。如果落在剪板机后面的零件比较短(小于4’(1.22m)),可能出现俯曲、扭曲和拱起等切口质量问题。剪切角较小的剪板机需要较大的动力。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