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如何提高剪板机的生产效率
时间:2011-09-30 16:37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许多剪板机用户依靠重要的标准部件和能够增加生产率的选购件来增强产率,提高生产率可以表现为许多形式:节约人力,改进物料流动,提,切口质量并避免辅助操作,但重要的是增强性。
    有助于增加产率的产品包括:
    对正挡臂:用于修边取直,根据配置也可以用作前挡料和支撑较长的板料。
    支撑臂:在剪板机前面支撑材料,而且可以同合适的前挡料板一道用来测量剪切的零件。
    限位块:有不同的类型,比如适合于对正挡臂和支撑臂的回转式限位块。这些限位块用于前挡料。通常,升降式限位块广泛地用于前支撑臂,它使剪板机能够从限位块顶部输送板料:当板料要从限位块上面馈送时,限位块隐藏起来并与工作台齐平;板料通过后,限位块弹起来。
    程控后挡料:使后挡料尺寸能够设置,而且也许能够控制其它附件,因为它是可编程装置。
    板料支撑装置:该装置(有些包括机前支撑臂或机前对正挡臂)一般位于刀片的后面,使材料顶住后挡料并对材料起到支撑作用,以防止材料下垂,并准确的切口位置。使用板料支撑装置支撑材料时,操作顺序如下:踩下踏板,压料器落下并压紧材料,机前支撑装置移到不影响的剪切的位置,剪切材料。这个循环完成后,整个过程返回空挡位置,这样就可以进行下一次剪切了。
    手动或电动式机前操作后挡料:用来调整后挡料的尺寸,以控制刀片后面的落料规格。 提供大刀片寿命的不同材料:根据所切材料的不同,可提供不同材料的刀片。其目标是为用户投入的提供好的刀片和长的刀片寿命。
    刀口间隙电动调节器:利用电机进行刀口间隙调整。这种调节器往往可以利用剪板机上的计算机控制器进行控制,为此先把材料厚度、种类和切割长度参数输入控制器。
    滚珠导轨移送装置:这些附件安装在剪板机工作台上,便于板料(特别是较厚材料)的移动。
    传送带/码垛器/废料隔离器:传送/码垛机构附加在剪板机后面。传送带将材料送入码垛器,在某些情况下也可以把剪切过的板料送回剪板机前准备下一次切割。废料隔离器附加在码垛/传送装置上,将切下来的边角废料同合用的材料分隔开来。
    机前回行装置:这个传送带式装置使材料通过刀片区返回剪板机前,因此可以从这块料开始进行顺序切割。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