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双层压瓦机运用准则及常见问题
时间:2023-02-24 11:59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双层压瓦机内部是有电动机的,对于轴承是需要经常不断向其中添加润滑油的,轴承能良好运转起来,并且还一个个检查机器的一些其他零部件也是不是可以在正常、稳定的情况下运转。对于可能会容易发生故障的一些部位,比如三角带和手柄、旋钮和案件等,改成要经常检查检查,看看磨损的程度,如果超出了使用的期限,改成要及时维修或是替换等,通常情况下,备用的这些工具都应该准备好,以便于能一时间替换。机器的开关和保险等,也是需要定期去检查的,看看是不是可以正常工作。在关掉机器前的10分钟,要添加润滑油,或是将机器清洁干净,这对机器能起到保养的作用,可以避免受到尘埃等脏东西的干扰。在使用机器之前,需要对工作人员进行严格的培训,审核通过之后,才能正式上岗,没有培训的人是不能操作机器的。机器的使用有详细的操作说明,改成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去做。

彩钢压瓦机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经常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错误,出现错误不要慌张,要冷静的进行分析和处理就能将问题解决,下面我们总结了一下彩钢压瓦机经常出现问题,操作系统只能用手动进行操作不能使用自动档进行工作,操作的显示屏不显示数字,油泵只要一打开切刀就会一直向下,只要启动机械,切刀就会一直向上走等,这些都是彩钢压瓦机经常会出现的故障。双层压瓦机间隙的调节,检查一下,下轴是否在一条直线上,找一根线拉直,彩钢压瓦机以及液压摆式剪板机回程速度慢,噪音大,把下轴左、右两边调成水平确定塑料芯板的厚度公差,然后从一排到较后一排,工作不等现象,用材上也有了很好的控制和利用。

我们经常在电视上看到这样的事情,某些地区因为工厂里面排放的废弃物,严重影响了该地区的居民生活,企业与居民的冲突时有发生。都是可以避免的。以前在我们的周围有一些大型的工厂,经过一年多的时问,周围的大厂房都已经迁走了,环境也改进了很多,在这么短的时问里能够全部迁走也是因为厂子在建设的时候,利用了轻型钢组合结构。

一、概述双层压瓦机运用准则:

1、换钢卷后宽度会有差异,及时调整进料挡板宽度,松紧适度。

2、按照材料的厚度,调整辊轮的间隙。

3、双层压瓦机适用于材料厚度为机床额定值的各种钢板、铝板金属材料板材,而且是无硬痕、焊渣、夹渣、焊缝的材料,不允许超厚度。

4、操作双层压瓦机前要穿紧身防护服,袖口扣紧,上衣下摆不能敞开,不可以在开动的机床旁穿、脱换衣服,或围布于身上,防止机器绞伤。

5、每班应由操作工加注润滑油一次,每半年由机修工对滚动轴承部位加注润滑油一次。

6、双层压瓦机操作前先运转1-3分钟,正常后才可。

7、戴好帽子,辫子应放入帽内,不可以穿裙子、拖鞋,双层压瓦机各部应经常保持润滑。

二、双层压瓦机使用中会出现哪些问题?

1、油泵不能发动:双层压瓦机零线没接牢。双层压瓦机电压表显现200V以上正常,200V以下多为零线毛病。

2、刀一向向上不断:双层压瓦机查看上限位调整不妥或开关损坏。

3、电机不能发动:双层压瓦机气温太低形成减速机内加注的黄油冻住,致使机器不能工作,在东北这个毛病呈现的几率较不错,是运用变频器的设备。

4、双层压瓦机没堵截刀就抬起:查看双层压瓦机行程开关下限位的方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