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 动态中心 > 技术文档 >
彩钢压瓦机操作/特点/优点
时间:2023-05-16 17:46 作者:C型钢机双层压瓦机 点击:

彩钢压瓦机的操作技巧:

1、在大跨度和大面积厂房的设计中,为了有足够的亮度,往往设计有采光带,一般在每跨的中间布置。采光板的设置虽然增加了采光度,同时也增加了太阳热量的传递,提升建筑物内的温度。

2、彩板的侧向和端部搭接。安装各块钢板时,应将其边搭接准确地放在前一块钢板上,并与前一块钢板夹紧,直到钢板的两端都固定为止。

3、若彩钢压瓦机运行,主机不运行,显示屏显示上箭头,说明切刀不到上限位,请开油泵,切刀将自动上行到位,主机开始运行。若主机在停车前150毫米处,没有进入低速运行,将无法确定轧板精度。

4、手动选项为调试机器所用,用户可不必操作。手动选项中的设置内容,直接关系到测量精度,用户不可轻易修改。

5、拆卸时需要按照配件的类别,对零件进行除污、除锈、清洗要妥善保管,避免重叠和弯曲、避免零件之间的擦伤,需要对小的零件进行装箱保存,以防下次使用到。

6、在南方彩板一般设计为单层彩板,为了减少太阳辐射热量进入建筑物内部,在安装屋面板时,可以在屋面系统中装隔热层。

7、做好压瓦机零件的可用性、需要维修和报废的零件进行维修和检查,这样对设备才能进行替换零件。

彩钢压瓦机特点:

彩钢压瓦机具有操作、维护、保养以及机械的调试、彩钢压瓦机模具换容易等优点;整个机组自动化控制系统采用高集成的网络,使自动化系统性能优良;该彩钢压瓦机采用高水平自动控制软件,实现生产信息化管理。

彩钢压瓦机使用的模具需一个上模和六个相同规格尺寸的下模,先安装上模和一个下模,下模直接安装在六方转轮工作台上,上模安装在滑座底面上,彩钢压瓦机并放置适当厚度的垫板,确定上下模合模后,四周边间隙均匀,上下模之间距离等于所需瓦坯的厚度。然后再以上模为准,工作台转位,安装其余五付下模,彩钢压瓦机全部安装好上下模以后才能开车进行压瓦。

自动放料,取坯工作程序:模具安装及主机试车同上述,彩钢压瓦机然后开启空气压缩机,真空泵,挤出机,切瓦机,放料机,压瓦机,主机及瓦托输送机,停车时,先停止挤出机,再停止其余设备。

彩钢设备的施工操作的两个要点:

1、彩板的侧向和端部搭接。安装各块钢板时,应将其边搭接准确地放在前一块钢板上,并与前一块钢板夹紧,直到钢板的两端都固定为止。

2、彩钢设备安装的固定方式有穿透式和暗扣隐蔽式两种。穿透式固定是屋面和墙面彩钢设备安装的常用方式,即用自攻螺钉或铆钉将彩板固定在支撑件(如檩条)上,穿透式固定分为波峰固定、波谷固定或他们的组合。暗扣隐蔽式固定是将与暗扣式彩板配套的暗扣先固定在支撑件(如檩条)上,彩板的母肋与暗扣的肋齿合的固定方法,一般用于屋面板的安装。

彩钢设备优点如下:

1、成品精度尺寸高;

2、机械加工运行稳定;

3、运行维护成本还行;

4、能源消耗低。

彩钢设备用镀锌钢板或者不同颜色的彩钢板或铝板做为原材料,生产的产品用于建造房屋的外部的屋顶板和墙壁板以及内部装饰板或天花板等,使其增加屋顶或墙壁的美观。该生产线没有生产长度的限制,可根据施工要求在电脑控制器上设定多组不同的数据,一键“确认”后,设备自动按照电脑设定的数据生产不同长度的成品。经该生产线生产的成品表面平整光滑、平整、无划痕,便于施工的安装。

相关内容